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 综合新闻
中共经开区文教体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16-01-26 00:00: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wjt 字号:[ ]

    按照区纪委、组宣部、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1月22日上午,文教体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民主生活会,全局22名党员和12名党外人士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文教体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和天河教育学区党支部联合召开。会议由文教体工作局党总支书记、文教体工作局局长应隽雯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局机关党支部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集聚区(经开区)管委会委员会组织宣传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温浙集(开)党〔2015〕53号、54号文件,《关于开展向潘超俊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上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局征求意见的反馈及整改情况;局党总支副书记冯艳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三严三实”要求专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局领导班子对照“三严三实”进行了自我剖析及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针对各自一年来思想意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局党总支书记应隽雯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肃党纪,敢于担当,争当标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斗志,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归属感和自豪感、战斗力和执行力;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谋划“十三五”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围绕“精致教育,精彩文体”宗旨,做大做强我区文教体事业。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开得很有意义,大家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都动了真格,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