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经开区“三会” 召开六届一次会长会议
时间:2017-10-16 15:01:15 来源:温州日报2017年10月14日07版 作者:王翼翔 字号:[ ]

  10月12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商会、区工业经济联合会、区企业家协会(简称“三会”)召开六届一次会长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俊及相关部门领导等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程序,会长王达武受理事会委托作第六届一次会长会议工作报告,秘书长杨国胜宣读了“三会”人员任命文件和政企结对名单。
  会议还特别邀请开发区国税分局局长陈志雅作增值税专用发票风险防控主题宣讲,副会长黄建聪作企业上市分享,副会长项安华作结对企业体会分享,以及监事吴娉婷作劳动用工风险案例分享。
  据悉,为打造学习型“三会”,开发区三会根据企业在管理上不同层次的需求,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今年以来,“三会”先后组织企业行政管理人进行“最多跑一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政策宣讲、组织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进行增值税发票等专项培训,并成立“经开区财务管理人联谊会”,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进行《绩效设计落地》的培训等。下一步,“三会”还将要组织企业家们去深圳华为举办《走进华为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