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设展2017温州机械展
时间:2017-10-18 14:31:33 来源:商务局 作者:吴叶锋 字号:[ ]

10月13日至15日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同期举办“工业机器人展”、“数控机床展”、“激光工业展”、“橡胶制品及装备展”、“紧固件弹簧展”等。

  根据我区产业规划,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智能制造项目是我区的招商重点。为进一步宣传开发区,推介我区招引项目,我区在本次展会上设立摊位,全面宣传我区在装备制造等行业的招商优势,包括产业基础、空间储备、区位交通、政策支持、服务优势等。同时,我区重点推荐了高端医疗装备及食药机械制造提升项目,项目用地约250亩,重点引进智能化、自动化成套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尤其是高端制药装备、智能中药提取装备、精准医疗器械、智慧药房等与大健康产业有关的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共接访客人项目咨询100多人次,重点了解了我区项目入园条件、优惠政策等。另外,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工业机器人展引起各方广泛关注,我区也对一些优质企业进行拜访,寻求合作,如钱江机器人公司等,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进行深入对接。

  我区奔腾激光、华夏星光、嘉泰激光等企业参展,亮了相、接了单,也进一步宣传了我区的产业基础,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