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沙城街道永恩直沥河河道清淤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7-10-19 09:20:33 来源: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沙城街道永恩直沥河河道清淤工程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局以温开经【2017】2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河道位于温州市沙城街道永恩直沥河 。工程费用约22万元。

 招标内容及范围为本次工程河道长540米,清淤量2200立方米(具体详见施工图纸)。计划工期3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法人。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或具有浙江省水利厅颁发的三级聘用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及以上。(注册到本单位) 其他条件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温州市楠溪江路29号四楼(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购领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工本费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31日14时00分00秒,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局)四楼(递交投标文件时请出示购领招标文件的收据,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接收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沙城街道办事处                    地址:温州市楠溪江路29号四楼

联 系 人:章主任                       联 系 人:胡小海

                                 电   话:13676709736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