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省商务厅孟刚厅长调研我区商务工作
时间:2017-10-20 08:45:47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报 字号:[ ]

  10月18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刚一行来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调研商务发展工作,并实地走访了金帝集团有限公司。副市长汪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等陪同调研。
  在金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孟刚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企业研发部门。孟刚表示,企业要用好用足外贸促进政策,加快新产品设计研发和升级换代,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把握市场行情,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做大进出口规模,为我省外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金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集聚区重点龙头企业,今年1~8月完成出口总额8.73亿元,出口额占全区总额的17.4%,同比增长4.53%。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鞋类制造企业。企业现有员工5000多人,拥有现代化先进生产流水线22条,日产能力高达6万多双,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浙江省出口量和出口额最大的鞋类企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孟刚一行听取了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商务发展工作汇报。孟刚在讲话中指出,集聚区要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把产业做强;要成为温州引进外资的核心载体,特别是在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外资项目上有重大突破;在产城互促上要关注集聚区建设国际化城市的水平;要以特色小镇的思路来打造国别产业园;要在全国开发区的盘子中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