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时间:2017-10-20 10:25:41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徐蓬勃、郑俊、黄伟龙、张福祯等管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此外,各街道、企业等也纷纷组织收看开幕式直播。

  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在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领导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认真做笔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后,管委会领导一致表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把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建设成为温州城市东部现代滨海产业新城、全省一流产业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