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瓯飞集团开展在建工程合同履约情况检查
时间:2017-10-20 15:42:33 来源:瓯飞集团 作者:伊刚 林少媚 字号:[ ]

  为深入推进集团“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活动,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领域制度执行情况,根据《关于开展瓯飞在建工程合同履约情况检查的通知》温瓯飞司〔2017〕47号要求,10月20日,瓯飞集团监察室、财务部与工程技术部组成检查组,对在建工程合同履约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各二级公司自查的基础上,抽检了经投公司及龙达公司在建工程项目,涉及内容包括瓯飞一期围垦北片、瓯飞一期围垦北片副隔堤以及瓯飞起步区围涂3#二阶段等项目。同时,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各方对被检查项目的汇报和简介,检查了项目合同订立和履约全过程,突出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函的管理、工程预付款和进度款的支付等重点检查内容,并当场对检查情况予以反馈。

  从检查情况反映,各二级公司能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认真对待检查,资料准备充分。同时能及时贯彻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部署开展各项活动,合同的订立和履约日益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