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财政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1 10:05:04 来源:财政局 作者:陈霞 字号:[ ]

  近日,财政第一党支部在滨海会议室举行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财政一支部书记苏石连主持。

  财政一支部认真准备,通过微信平台发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十年书记十年账 村支书潘宝良,呕心沥血经营两个“家“》、《季庆泉同志视频》、《苍南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龙港分中心多个问题曝光,10名相关人员受处理》、《索要“加急费“3000元,这事儿纪委管定了》等先进事例与违法案例材料。

  每位党员带上《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党员徽章,学习时刻,全神贯注,集体朗读党章;认真聆听支部书记苏石连宣读材料;并重温入党仪式,面对党旗,参会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支部书记苏石连的引领下,庄严宣誓;潘宝良、季庆泉等同志的感人事迹,感动着我们每个人;苍南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龙港分中心多个问题曝光等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参会的每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