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海城街道召开“送教进企”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17-10-21 10:07:13 来源:安监局 字号:[ ]

  为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10月19日海城街道安监所以社区为单位在办事处9楼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送教”活动。此次参加单位96家,受培训教育共226人。
  会议邀请了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就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监管措施、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精彩的阐述。
  会上,安监所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发放了《企业安全生产指导手册》,就安全生产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责任落实;二是建立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把握风险事故隐患点及控制手段;四是保证每月至少两次隐患排查和治理;五是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援预案;六是加强自身安全生产消防管理能力。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对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