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财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7-10-21 13:55:38 来源:财政局和地税分局 作者:蒋传堂 字号:[ ]

  10月18日、19日,区财税局联合天河派出所、管委会物业和科进消防检测有限公司,对本局天河、汤家桥办公场地的消除安全情况开展了一次大排查。

  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对该局办公场所的电线、电路、控制开关、电气设备、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科进消防专业资质人员对消防引导、消防巡查等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出具消防整改意见书,天河派出所结合我局实际提出了有关要求。通过此次排查共发现隐患二处,需充填、新增灭火器10余只,大厅、通道及休息室增加了独立烟雾报警器和手动消防警铃,增添、配备了值班室个人防护装备和灭火救援器材,补齐了缺失的标示、标志。

  通过场地安全排查,进一步完善了我局必备的消防设施,提升了该局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