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时间:2017-10-21 15:36:13 来源:安监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深入开展,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月21日,根据《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通知》(温开安[2017]11号)文件精神和安全生产联络员工作会议部署,区安监局长焦连华率党政办和综治办等单位赴天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行动,重点检查天河街道是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和针对性应急预案;是否按照“四个一律”和“五个一批”的要求对本辖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风险源进行强化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对省督查组整改反馈意见进行逐条逐个落实,明确整改督查责任。
  督查组指出,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安全大检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省督查组反馈的各项安全风险隐患,要做到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并以问题隐患清单为导向,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基础。要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安全生产与平安维稳各项安保任务,把安全生产与平安维稳各项工作往严里抓、往死里抓、往细里抓,做到严抓严管、精耕细作、务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