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温州资讯
余梅生: 加快中央绿轴开发 串起“大美温州”画卷
时间:2017-10-21 09:28:20 来源:经开区 作者:温州日报 字号:[ ]

10月20日,我市召开中央绿轴开发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在会上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有关要求,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打好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攻坚战。

中央绿轴是全市“两线三片”重点区块之一。由余梅生领衔领导的中央绿轴开发建设工作,近三个月来建设提速增效,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央绿轴项目计划开工25个,建成14个。同时大力做地招商,力争2018年三季度完成E-22c地块出让等工作。

余梅生指出,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温州要努力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排头兵。当前,关键就是要以“两线三片”开发建设为突破口,加快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引领国际时尚智城建设。

余梅生指出,要坚持品质优先,高站位推进区块开发,突出山水共美、人文交融、产城融合、点面统一,打造美丽温州的特色示范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满足民生需求,努力将中央绿轴建设成惠民、富民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安全为要,着眼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全员化,有序推进,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要坚持严字立标,高要求抓好任务落实,紧盯区块开发的任务目标和时序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抓好责任分解、统筹协调、服务管理和要素保障。

会上,市城投集团分别与中央绿轴南连段工程等项目实施单位签订项目建设责任书。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参加会议。(记者 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