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 综合新闻
文教体工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24 10:26:17 来源:区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中共经开区文教体局党总支在沙城三小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特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欧华联合时报社长兼总编辑吴敏先生作题为《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什么》专题报告,传达党的十九大现场的真声音、好声音。文教体工作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应隽雯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文教体工作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林安盛主持。来自区教育系统22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及文体系统下属协会(社团)负责人等共计300多人参加学习。




    应隽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文教体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校(单位)党组织要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快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大力创新方式方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起点、新理论、新使命、新变化和新要求。

    应隽雯强调,各学校(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规范办学(园)行为,推进东部教育提升;全面践行“精致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区建设;全面推进公共文化建设,促进文化市场繁荣稳定;全面加快体育设施建设,繁荣发展体育事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文教体系统落地见效,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开启新征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