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7-11-27 13:55:32 来源:公安分局 字号:[ ]

  为全面推进我区平安创建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辖区群防群治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巡逻防控,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治安环境,11月24日下午,我区在星海街道利玛广场举行“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俊,党委委员、公安局长潘国杰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文亮参加仪式。

  仪式上,郑俊对“平安大巡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平安大巡防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有效开展各种形式的巡防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平安大巡防工作取得实效。潘国杰局长就“平安大巡防”活动作了部署:一要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二要认真履职,挤压犯罪;三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期间,郑俊副书记、潘国杰局长为各巡防队伍授旗。民警、群众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综治办、各街道、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老乡志愿者、企业职工、群众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