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开发区代表队在三信贷杯•温州第二届中华韵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2-05 09:48:48 来源:财政集中支付中心 作者:陈霞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7点,温州大剧院隆重举行了三信贷杯•温州第二届中华韵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该典礼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都市报全媒体、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华韵健康教育基地等多家单位承办,来自北京、上海及全市的1000多名中华韵爱好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华韵》以“健康为目的,以舞蹈为载体,融运动与艺术,健康与美丽为一体”的民族健身养身形体艺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11月18与19日,84支队伍参赛,除北京、上海10支队伍外,有 72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两天激烈的初赛,与网络平台投票,产生了风采奖、美丽奖、快乐奖、健康奖与网络最佳人气奖。开发区总工会组织的代表队,以“祝你健康”舞蹈首次参赛,在报名参赛“祝你健康”舞蹈的8支队伍中,得分最高,参赛的14名队员以柔美、健康的舞姿,动作娴熟、清新、整齐划一,以意带气、以气带劲、气劲融通,充分展示了中华韵的气劲形意神,俘获了观众评委的心,在众多的竞争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即美丽奖。

  总工会组织的《中华韵》职工培训班成立于2015年10月,学员们将坚持变成爱好,把爱好变成享受,《中华韵》让我们强身健体、塑身立形、展现风采,让我们舞出优雅,跳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