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汪驰副市长、徐蓬勃主任一行赴中国电子集团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时间:2017-12-05 10:13:03 来源:商务局 字号:[ ]

  11月16日,温州市政府副市长汪驰、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一行赴北京拜会中国电子集团总会计师李晓春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和推动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汪驰副市长代表温州市政府对中国电子集团将项目布局温州表示感谢,表示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和关心该项目建设,希望我们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园。

  徐蓬勃主任表示该项目建设符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方向,中国电子集团的进驻将进一步引领我们的创新发展,为温州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我们将十分重视与中国电子集团的合作,将在载体、政策、保障等方面全方位提供支持和服务。

  李晓春总会计师就加快温州产业园项目建设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加快温州产业园建设进度,尽快赴温州和温州市政府进行对接;二是利用中国电子集团的强大资源,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将更多高科技、高质量、高成长性的项目在温州产业园落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郑邦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夏禹桨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