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李晓春总会计师一行考察我区信息港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12-05 10:14:53 来源:商务局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李晓春一行到浙南产业集聚区考察,冒雨深入工地现场,视察调研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项目建设情况。在海创园参观项目周边环境时,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向李晓春一行介绍了开发区的未来行政规划和开发情况。

  随后,李晓春与温州市副市长汪驰进行了座谈。汪驰副市长对李晓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近期双方的合作沟通是积极和坦诚的,希望中电温州产业园加快招商引资力度和工程建设进度,同时,温州市政府将加大支持力度,为中国电子的发展预留好空间。李晓春对温州市政府及经开区管委会对中国电子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已经有了良好开端,要全力推进和做好。依托中国电子的资源优势和温州传统产业的基础,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合作,促进千亿元规模的电子信息产业大生态的发展。

  参加考察和座谈的还有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禹桨、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舒春萍及浙南产业集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