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联建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6 09:18:40 来源:瓯飞集团 作者:夏怡 周滨滨 字号:[ ]

  为落实共建党支部活动计划,帮助支部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125日上午,瓯飞集团机关党支部联合联建单位中交上海航道局龙湾二期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两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实施意见及通知,龙湾二期项目党支部解读了中央上海市委党校《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相关学习内容,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章的十大重要修改内容。会上,各位党员还交流了学习感受,并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今后各支部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逐字逐句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尽好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奉献。

  此次开展支部结对共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是以党建联建单位合作为平台,以交流促发展,创新工作机制,拓宽活动渠道。今后,两个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资源整合,形成“思想共育、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的“三共”模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