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天河街道谱写安全生产新篇章
时间:2017-12-07 09:39:08 来源:安监局 字号:[ ]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天河街道安监所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2月1日,天河安监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安监所全体人员、安全员、全科网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我街道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强调全体安监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助推天河安全生产发展。

  12月5日,天河街道组织企业负责人、安管员、员工在辖区郑岙村举行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登山活动,活动现场同时设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拉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序幕。各参赛人员都纷纷驻足宣传咨询台前,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企业生产过程碰到的安全问题等,工作人员均一一解答,同时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资料,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宣讲、座谈会、业务练兵等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生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