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答疑补充
海城街道王坟山文化公园工程
时间:2017-12-07 15:15:43 来源: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 字号:[ ]

工程名称                

海城街道王坟山文化公园工程                

页数                

1                

联系人                

单聪                

联系方式                

13758431531                

补充答疑内容:                

1、招标文件第6页第1.4.1条款中“(6)其他要求:省外企业需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揽业务备案证明”修改为“(6)其他要求:根据浙建(2015)3号文件,省外企业要求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表》复印件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网站打印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在有效期内(如省外企业)”。                

2、招标文件第7页第3.5.13条款的条款号修改为3.5.11,该条款的编列内容修改为“根据浙建(2015)3号文件,省外企业要求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表》复印件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网站打印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在有效期内(如省外企业)”。                

3、招标文件第8页第3.7.4条款中“1、证书原件:一份”修改为“1、证书原件(如有):一份”。                

4、招标文件第8页第3.7.5条款中“分册装订,分别为:商务标(不包括授权委托书)、证书原件(原件无须装订,单独密封)”修改为“分册装订,分别为:商务标(不包括授权委托书)、证书原件(原件无须装订,如有须单独密封)”。                

5、招标文件第8页第4.1.1条款中“2、商务标、证书原件分别单独密封。标函上应分别写明“商务标”、“证书原件”等字样”修改为“2、商务标、证书原件(如有)分别单独密封。标函上应分别写明“商务标”、“证书原件”等字样”                

6、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单位: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单位: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部门:中共温州市龙湾区海城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