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洋督察  > 督察动态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下沉温州
时间:2017-12-07 14:53:00 来源:市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 ]

根据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的工作安排, 12月7日至12月11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到温州开展下沉督察。

下沉期间,督察组将紧盯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问题及其处理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把脉体检、开方督办”的定位,重点对我市2012年以来在围填海管理等海洋资源环境保护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国家有关围填海法律法规及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围填海项目审批情况、围填海执法情况等突出问题进行调查,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开展实地核查。督察组将按照国家海洋督察“零容忍、全覆盖”的工作要求,理清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督促地方政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国家海洋督察组来温开展督察,既是对我市海洋工作的督促检查,又是对我市海洋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帮助。我市将以国家海洋督察为动力,提高站位,查补短板,深化改革,把接受督察作为找出差距、提升水平的难得机会,不回避问题、不寻找理由、不推卸责任,扎实有效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督察组交办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提升温州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海洋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于11月20日-12月19日进驻我省,设立举报电话:0571-89662866,举报信箱:杭州市邮政信箱729号。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日8:00至20:00。进驻期间,督察组不接待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