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经开区段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时间:2017-05-11 12:16:36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5月10日上午10时16分,随着首片25米箱梁稳稳地落在两盖梁间的承台支座垫石上,至此宣告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经开区段首片箱梁架设成功,并标志着我区即率先完成辖区内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主体工程供地任务后,再次领先本工程沿线其他区县,率先开启“架梁模式”。随着我区箱梁架设工作的开始,一度制约我区各合同标段的梁片生产存储“瓶颈”即告消除,这也预示着我区又一次提前完成上级交付的阶段性工程保障任务。
  为确保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经开区段箱梁顺利架设,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的压力下,我中心多次联合区国土分局、区住房与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统一计划、集中协商,为各施工合同标段就近提供施工临时用地,保证了此次架梁的顺利进行。
  目前,我区征地、政策处理、行政审批管理等工作人员,正投入到该工程后续支持保障工作中,向着完成年度施工任务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