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经开区企业与温州肯恩大学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17-05-18 14:12:16 来源:科技局 作者:孙玮嘉 字号:[ ]

4月7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校地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在此次校地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引导和推动下,5月4日,经开区企业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肯恩大学顺利签署《温州肯恩大学创业导师辅导协议书》,并无偿资助IT设备,用于学校的教学和研究开发工作。

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肯恩大学确立合作关系后,创力股份总经理张焱提出关于《高校及社区医院智能电子诊疗信息系统及云诊所平台的开发》项目合作方案。方案提出现下电子医疗与健康系统在发达国家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级医疗服务体系,且此项目可以极大地提高医生诊断的效率与准确率;同时对病人医疗数据的维护及医院的管理有重大指导意义。该方案得到了肯恩大学的认可,双方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预计在2年内建立起完善的云诊所平台,并逐步推广使用。

此次创力电子与肯恩大学的合作,既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贡献也为企业人才发展起到补充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