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委领导督查沙城街道社会治安专项问题整治行动
时间:2017-05-18 14:13:16 来源:公安分局 字号:[ ]

    5月17日下午,区党委委员、公安局长潘国杰在区综治办、住建局、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沙城街道督导社会治安专项问题整治行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文亮一同参加督导。
  在听取沙城街道关于沙城街道社会治安专项问题挂牌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潘国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沙城街道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魄力,精准发力,确保做到任务清、责任明、措施实、效果好。针对下步工作,潘国杰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部门要联勤联动;三是督查要加压加码。期间,会议传达了《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沙城街道社会治安专项问题整治行动方案》,并就该项工作提出建议。
  分局办公室、消防大队、沙城派出所负责人参加督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