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苗伟伦副市长督查集聚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
时间:2017-06-23 14:23:54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6月22日,苗伟伦副市长率队督查浙南产业集聚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立清、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和副主任董学德、市农提办主任郑祖洪等陪同。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新建海城屿门农贸市场、沙城七五小菜场改造提升情况及星海中心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情况,听取了关于全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汇报及区农业发展公司(农贸市场管理公司)负责人关于长效管理机制和相关制度运行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苗伟伦对我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连连点赞,认为我区该项工作后来居上、成果喜人。苗市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个“赶”,强调全力推进农改升工作再提档升级。一是要“往前赶”,对于难题要早协商早解决,工作进度要提速;二是要“往高改”,对于新建和改造市场要高标准设计规划,一步到位;三是“往细管”,长效管理要注重细节,实施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