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全区平安综治业务培训举行
时间:2017-06-26 08:53:36 来源: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字号:[ ]

  为加强我区平安综治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区平安综治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平安开发区建设,6月23日,全区平安综治业务培训在温州城市大学新院区组织举行。

  区综治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平安综治工作联络员;各街道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综治办有关人员、网格长及相关基层站所的浙江省平安建设信息系统管理员,共288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会邀请到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万成同志和市委政法委综合协调处处长杨连群同志,分别就《2017年度浙江省平安市、县(市、区)考核评审条件》解读和《深化“两网融合”,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此外,培训会还开设了浙江省平安建设信息系统实务操作培训等课程,并组织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和讨论。

  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和务实操作的方式,丰富务实的培训内容让学员们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对我区平安建设、全科网格和四个平台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