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瓯飞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月”第三期瓯飞技术讲坛
时间:2017-06-26 14:09:37 来源:瓯飞集团 作者:江子武 字号:[ ]

  6月23日上午,根据集团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促进瓯飞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瓯飞集团举办以“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的瓯飞技术讲坛。  

  讲坛由市水利局建设处(安全监督处)副处长金建川主讲,集团副总金海胜主持。瓯飞系统及各参建单位的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讲座上首先介绍了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结合实际经验,深刻分析水利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安全生产漏洞和薄弱环节,通过大量近期发生的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案例,直观生动地为在场职工讲解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诫与会人员必须以安全生产为前提,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最大限度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又介绍了温州市水利标化工地创建情况等内容,温州是全国首先提出要在水利行业进行标准化工地创建的城市,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创标体系。

  最后,金海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全员知晓、全员参与的氛围;二是通力合作,加强协作,合力出击;三是突出重点,有序开展瓯飞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认真总结,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