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纪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活动
时间:2017-06-27 14:05:24 来源:纪委 作者:傅强 字号:[ ]

6月23日,管委会纪委党支部赴永嘉县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言、学习精神、再立新功”主题教育组织生活活动。

活动举行了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十三军军史展览馆等仪式。随后,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会议厅观看了红十三军在浙南地区的革命斗争史回顾的视频。进行了中央纪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纪委在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宋志恒书记在机关干部大会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传达贯彻和深入学习。

学习会上,管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福祯围绕学习贯彻和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活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融会贯通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纪委特别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带好头、做好表率,要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主责。他要求纪检干部,一要做到政治为本,忠诚为魂;二要做到学习践悟,倾力工作;三要敬畏职责,自觉担当;四要立德修身,树好形象;五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