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项目环评公示
关于受理《温州市鸿博伦洁具有限公司年产50万只水龙头建设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7-07-11 10:20:29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

温州市鸿博伦洁具有限公司年产50万只水龙头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由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我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温州市鸿博伦洁具有限公司年产50万只水龙头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本项目租用位于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城街道罗梅大道10号的现状厂房进行生产经营,不涉及基建工程。项目总投资500万元,总用地面积840㎡,预计生产规模为年产50万只水龙头。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营运期主要产生废水、废气、噪声、生产固废和生活垃圾。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1、废水

项目废水经化粪池预处理达《东片污水处理厂进水标准》后进入温州东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二级排放标准后排放至瓯江入海口。

2、废气

(1)有机废气:加强车间通风。

(2)熔铸烟尘:熔化、浇铸工序设置集气装置,收集的烟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由排气筒引至15m以上高空排放。废气收集效率不低于85%,处理效率不低于99%。

(3)抛丸粉尘:抛丸工序自带管道吸风和布袋除尘,集气效率不低于95%,除尘效率不低于99%。收集的粉尘经排气筒引至15m以上高空排放

3、噪声

对车间进行合理布局,对高噪声设备采取消声、减震措施;加强设备的维修与保养,避免不正常运转带来的噪声;生产期间关闭门窗。

4、固体废物

金属边角料、回收粉尘收集后外售利用;废砂生活垃圾收集后委托定期清运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慈凤西路18号

联系人:石工            电话:0577-85679778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市鸿博伦洁具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晓峰     电话:13967773977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577-85851572、85851591       

传真:0577-86839915

温州市鸿博伦洁具有限公司(全本).pdf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17年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