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温州市永强南片区滨海园区单元(0577-WZ-YN04)D604-b地块规划修改》公告
时间:2017-07-19 16:20:06 来源:区住房与建设局 作者:住建局 字号:[ ]

    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委托温州市规划信息中心编制的《温州市永强南片区滨海园区单元(0577-WZ-YN04)D604-b地块规划修改》于2017年7月编制完成。为了使该规划更趋完善集思广益,现根据《温州市规划局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方案》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17年7月19日---2017年8月29日(共30个工作日),公告内容如下:

温州市永强南片区滨海园区单元(0577-WZ-YN04)D604-b地块规划修改

    一、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为温州市永强南片区滨海园区单元D604-b地块,具体位于滨海十四路与海桐路的东北侧,用地面积约1.97公顷。

    二、规划修改内容

    (一)用地性质调整

    规划将D604-b地块由军事用地(D1)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M2)。

    (二)地块控制指标修改

     1、地块控制指标:D604-b地块容积率为2.60,建筑密度为50%,绿地率为20%,建筑限高与原规划保持一致。

     2、道路交通:停车设置按照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市建筑工程停车场(库)设置规则和配建标准(DB33/1021-2013)》配置,并鼓励提高。

     3、建筑后退:相关退后红线详见图件。

    具体地块的控制指标详见附表。

附表: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

三、图纸:

 1、区位图

 2、用地规划图(修改后)

 3、地块分图则(修改后)

关心城市城乡规划和该详细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7年7月19日---2017年8月29日

公告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温州市规划局网站

http://www.wetdz.gov.cn/、http://www.wzup.gov.cn/

联系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明珠路850号管委会1号楼

邮编:325025           联系电话:86839939

区位图、用地规划图、地块分图则.rar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

二○一七年七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