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项目环评公示
关于受理《温州中天塑业有限公司年加工开关面板600万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时间:2017-07-06 09:36:39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

温州中天塑业有限公司年加工开关面板600万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由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我局现已受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申请。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温州中天塑业有限公司年加工开关面板600万件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温州中天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关面板UV喷漆加工的企业,企业厂址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丁香路58号,租用温州普拉玛服饰有限公司名下二产厂房(第5层)作为生产用房,建筑面积1477㎡。本项目生产规模可达年加工开关面板(塑料)600万件。项目总投资400万元,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

营运期主要有员工日常产生的生活污水;UV喷涂时的有机废气;漆渣及生活垃圾等。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的三级排放标准后纳管送至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废气:项目有机废气经废气净化设备处理达标后排放;铣面粉尘经双管式旋风除尘器处理达标后排放。

噪声:项目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

固废:项目漆渣由企业收集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四、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49号14幢7-10层

联系人:郑松鹤       电话:0577-88390620

五、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温州中天塑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炳文     电话:13758823222

六、公示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如需了解该项目环评详情可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如有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其它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0577-85851572、85851591 传真:0577-86839915

温州中天塑业有限公司年加工开关面板600万件建设项目(公示稿).pdf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