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经开区海城东溪至西一段公路工程通过评估咨询
时间:2017-08-15 11:00:15 来源:滨海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缪林锋 字号:[ ]

  日前,受省发改委委托,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在杭州召开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海城东溪至西一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国土厅、省发规院、省交规院、市发改委、经开区交通市政环保局、经开区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及3位专家参会,会议上各单位代表和专家提出宝贵意见,项目顺利通过评估咨询。

  据悉,项目全长约4.913公里(其中300米为330国道),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路基宽度为44米,设计时速80km/h,全线桥梁1067m/6座,隧道1667.5m/1座,设置隧道管理用房一处,工程总投资13.8252亿元。起点为位于经开区海城街道东溪村,与规划330国道环山南路瑞安段相接,路线先后与在建的330国道龙湾永中至海城段、(新增228国道)滨海大道以及在建的沈海复线互通相交,终点为位于经开区海城街道西一村。该项目响应省政府全面推进现代交通“五大建设”,促进海洋经济和沿海产业带发展要求。建成后,将在温州市大罗山南侧增加一条东西向联系通道,缓解温州市东西向交通压力,充分发挥公路运输支撑产业集聚区高质量的发展,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促进温州东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