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邱华萍局长一行赴市场监管局调研工作
时间:2017-08-16 09:41:23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8月16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华萍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卢洪辉和办公室主任陶庆东随同。

一行人首先在开发区分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分局局长胡金清就分局队伍建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最多跑一次、食安城市创建、四个平台建设、执法办案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管委会副主任董学德介绍了开发区的整体情况,对分局积极服务开发区建设与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行政审批中心及海城市场监管所。在行政审批中心,邱华萍对分局精心打造的“最多跑一次”的特色配套“企业之家”赞赏有加,认为开发区分局在服务企业这块工作上,已经走在全市前列,服务贴心到位,工作周密细致。在海城所,邱华萍为海城所的星级所创建工作和人员精神面貌表示点赞。

此次调研中,邱华萍对开发区分局的工作表示非常肯定,认为开发区工作体量大,执法人员少,工作非常辛苦;分管局长各主抓一科一所,工作分配非常有条理,面对困难问题,工作措施创新到位;领导班子敢担当敢作为,队伍建设工作抓的非常强,单位工作虽距离遥远、条件艰苦,但干部人心稳、精神面貌好。此外,她特别感谢了管委会对分局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最后,邱华萍要求,开发区分局必须继续发挥勇作为、敢担当的作风,继续服务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加强工作的规范化、电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