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温州资讯
刘建超来温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7-08-18 09:39:44 来源:经开区 作者:温州日报 字号:[ ]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监察体制改革

 8月16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超率省纪委调研组来温,调研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在温期间,刘建超一行深入瑞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对近年来我市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建超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刘建超强调,要始终坚定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站在服务全国全省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扛起先行先试责任,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确保浙江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持之以恒抓好追逃追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合力,挺直腰杆执法执纪,努力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要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浙江”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和纪律监督,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宋志恒、罗杰等参加调研。 (记者 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