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浙南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揭牌
时间:2018-01-26 15:26:42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王翼翔 字号:[ ]

  近日,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揭牌仪式暨企业服务对接活动举行。“平台将根据区内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群体,提供特色的服务,充分发挥和贴近中小企业的优势,并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平台将与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服务中小企业的发展。平台将以公共服务为支撑,强化服务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推高品质,承接政府服务和为机构提供增值服务,获取市场化收益。”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林滢峰表示,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窗口分平台,针对浙南产业聚集区(开发区)中小微企业的专业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平台与省市级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立足于区域内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和现有服务项目,以中小企业的服务需求为导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系列公共服务,包括政策解读、知识产权服务、能耗监管、财务管理、企业培育、人才引进等,致力于推动区域内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健康、有序发展,使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真正成为“企业真心家人,机构贴心朋友,政府知心助手”。
  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平台的承接运营机构。将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整合集成,资源共享;因地制宜,同步发展;政府引导,多方共建”的原则,建成彰显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