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大建大美•同心同享”环金海湖青春彩跑暨庆国庆趣味游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02 09:33:25 来源:团委 字号:[ ]

  为全方位展示浙南产业集聚区城市建设新面貌,核心区品牌项目,展现“大建大美”崭新形象。10月1日上午,由管委会主办,区团委承办的“大建大美•同心同享”环金海湖青春彩跑暨庆国庆趣味游园会活动在纬十浦公园顺利举行。来自街道、社区、机关、学校、企业的近200名青年参加活动。


  此次彩跑活动,结合“红色华诞69周年”热点元素,以纬十浦公园为起点,以海创园、美食街、金海湖公园、浙南经纪总部大厦等为比赛点标,将党团知识、革命历史作为比赛任务,弘扬爱国精神。赛程全长5公里,5个任务点,设置二十八拼图、党章记于心、玩转呼啦圈、点赞大美金海、党团知识6+1等等关卡任务。200名参赛青年们丝毫没有受到因台风引起的降温影响,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一位参与彩跑的企业青年表示,“通过这次乐跑活动,看到了美丽的金海湖、沿途处处高耸着的建筑、宽阔纵横的道路,我切实地感受到,属于滨海新城的时代到来了!”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青年都完成了赛程,来自运动者协会的朱道清以27分6秒的成绩勇得冠军。

  据悉,本次“大建大美•同心同享”环金海湖青春彩跑暨庆国庆趣味游园会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年们的业余生活,达到了强健体魄,舒缓压力的目的,同时让青年在快乐奔跑中感受滨海新城发展新貌,了解我区未来发展新动向,更好地宣传展示“大美”集聚区,构建和谐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