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开发区超额完成“品字标”自我声明申报工作
时间:2018-10-08 10:24:03 来源:质监分局 字号:[ ]

  近日,从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促进会获悉,温州经济开发区在“浙江制造品自标自我申明”进行申报的项目上有5家企业,(分别是: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明泰标准件有限公司;温州鸿升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浙江裕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全市“品字标”自我申明总数中排名第3位,并且超额完成了市里布置的“品字标”自我申明申报任务的数量。

   “品字标”自我声明是“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新模式,在原有“标准+认证”的模式上新增的“标准+自我声明”的方式,经过自我声明认证后,企业便有资格在产品上粘贴“品字标”标识。通过对“品字标”品牌建设的大力推进,质监分局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单里的企业进行逐一走访调查,了解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上遇到的困难,集中企业进行培训开会等多种模式积极动员企业,从政策、技术、标准、质量、品牌等方面集中发力,形成一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后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