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徐蓬勃随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考察、推介并成功签约
时间:2018-11-20 13:59:12 来源:商务局 字号:[ ]

  11月14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率温州市代表团一行赴上海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交流活动,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随行。在考察期间,市委市政府与上海嘉定区政府相继开展了合作交流会、在沪温籍企业家座谈会、投资环境说明会等活动。

  11月15日,温州市和嘉定区推进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交流会上,两地政府联合发布《温州市嘉定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举措》,并签订7个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包括我区中韩汽车关键技术产业合作基地在内的12个重点合作产业项目。该项目投资方为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上海韩全画峰汽车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拟引进10到15家韩国高端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并与我区现有同类企业展开合作。

  在11月16日温州(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徐蓬勃向温州市、上海市嘉定区两地领导及参会企业代表作浙南产业集聚区投资环境说明,并重点推介存量经济新动能提升、世界华商综合试验区回归创业园、产城融合商业综合体三个项目,并向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各类重大产业项目、金融、贸易总部项目及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主体落户浙南产业集聚区,共谋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