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全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8-11-22 14:20:50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11月22日上午,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海城中学拉开帷幕。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学德出席开幕式,文教体工作局局长应隽雯在开幕式上致辞。

  运动场上彩旗飘飘,鼓乐喧天,掌声和欢呼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上午8:30时,国旗方队、会旗方队、五环旗队、红旗方队、鲜花方队、花环方队、鼓号方队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个个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紧随其后的是全区21支学生代表队,他们即将在赛场上拼搏奋进,展现风采。

  随后,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体演出。沙城三小武跆少年虎虎生威、手起脚落,一块块木板被劈成两半;天河一小《 cyclone 》热情四溢、童趣飞扬,英俊少年空翻倒立,赢得观众雷鸣掌声;海城一小1305名同学组成的大型跑操表演,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冲击和激情澎湃的青春活力。

  沙场点兵,百舸争流。全区中小学生运动健儿将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21支代表队385名运动员将在107个项目中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