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天河中学南拳队在市第二届南拳公开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8-12-12 16:11:37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12月9日,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第二届南拳公开赛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如期开赛!此次比赛设儿童组、少儿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等,比赛项目设有男女个人单练南拳、南棒及男女混合集体南拳、南棒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此赛事在集体项目和团体总分上首设青少年学校组与成年社会组别。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温州各县(市、区)35支代表队共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竞技水平与夺金难度远超全省或全国性公开赛。天河中学派出了以张崇泽老师为主教练的南拳队参赛,共十名队员参加少年组。比赛中,南拳小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出色的发挥,喜获3个第一名、2个第三名,争得集体(南棒)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青少年学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悉,天河中学长期坚持“让每个人学会发现美”的办学理念,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走素质教育之路。学校紧抓温州南拳非遗传承基地的良好平台,以南拳为特色项目,积极开发南拳精品课程。“让天中为南拳代言,让南拳因天中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