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我区参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开发区(高新区)成果展
时间:2018-12-14 16:18:41 来源:招商服务中心 字号:[ ]

  12月12日至13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科技厅指导,由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浙江省开发区协会、浙江中科园区产业研究院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开发区(高新区)成果展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全省商务系统、开发区(高新区)代表、企事业单位、投融资机构代表和省商务厅老干部代表参观成果展。

  成果展以浙江省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为主要参展单位,总面积1600平方米,分产城融合、前沿技术及黑科技产品、美好生活、准独角兽企业四大板块,展示开发区(高新区)发展面貌、区内平台和特色品牌、企业产品等。我区由区招商服务中心代表组团参展,展示我区发展历程、产业特色以及取得成就。展台突出特色和优势吸引参观者,博得了参观者的高度赞赏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