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省药监局副局长陈书来调研我区
时间:2018-12-14 15:21:39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日前,省药监局副局长陈书来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育槐、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开发区分局局长胡金清等人陪同。

  陈书来一行先来到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该公司生产的品种、生产工艺以及原辅料购进、检验;生产车间设备的使用及管理;物料质量控制及成品审核放行等的管理情况,陈书来强调:企业是第一责任人,药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现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企业要高度重视药品质量,切实加强药品质量风险管控。

  随后,陈书来等人到开发区海城市场监管所进行基层站所调研。分局局长胡金清与海城所所长赵海分别汇报了开发区分局和海城所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基层执法现状向省局提出建议和请求。

  陈书来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分局和海城所的工作,他认为基层单位能够提素质、立规矩、破难题,分工合作按职负责,体现了干部的责任心。在市区与郊区的结合部,能够利用边边角角开发市监党团家文化,体现了自力更生的精神,希望市局能够继续支持关心基层单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