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苗伟伦副市长督查我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
时间:2018-12-06 14:41:18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2月4日上午,苗伟伦副市长率督查组前往开发区督查海城中星小菜场改造升级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市场监管局局长胡金清、海城街道书记李莲莲等陪同督查。 

  在海城中星小菜场,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场整体状况、日常经营情况、食品安全等内容。胡金清局长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中星小菜场的改造提升工作,谢忠诚副主任就下步中星小菜场改造方案进行了解答,并表态尽快会将市场改造到位。苗伟伦副市长对改造计划方案表示赞同,同时指出,要加快今年的农贸市场改造计划,年关将至,对剩余难啃的农贸市场要重点跟进,为三年计划的完成画上个圆满的句号。农贸市场的建设和管理是关系着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在改造升级工作中要落实好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

  据悉,今年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任务数为新建1家,改造3家。其中,申报省放心市场创建1家,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2家,二星级文明规范市场1家。此外,开发区制订了《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考核及奖励办法》,每年拨款150万元长效管理奖励资金用农贸市场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