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政校企会合作,产教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网上征求意见
时间:2018-02-01 16:04:20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关于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政校企会合作,产教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2月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85851616;

    2、电子邮箱: 2454271813@qq.com

    3、通信地址:浙南经济总部大厦1106室,党政办公室,邮编325000。

 

 

关于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政校企会合作,产教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