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暖冬系列志愿活动持续开展
时间:2018-02-11 13:58:14 来源:团委 字号:[ ]

   春节将近,区团委组织各街道志愿者队伍、社会组织、社区等百余名志愿者开展“青春暖冬·情系经开”主题活动,区党委委员赵立强与志愿者们共同为辖区残疾、困难青少年带去新春祝福与关怀。

   2月11日一早,赵立强委员带领爱心志愿者们入户走访慰问了4名残疾、困难青少年,为他们带去粮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学习并送上新春祝福。此外,爱心志愿者们各自分工为这些家庭开展年前“掸尘”行动,并为他们贴上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窗花。“真的太感谢你们志愿者了,不仅为我们带来大米、食用油,还送这么贴心的服务!”看到前来送温暖的志愿者一进屋就搞卫生、贴春联,受帮扶的特殊青少年家长激动地拉住志愿者们的双手致谢。与此同时,来自四季义工团、壹元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爱心义工志愿服务队、运动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望海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等百余名志愿者“分兵四路”走访慰问我区各街道25户残疾、困难青少年家庭,以绵薄之力让他们在新春临近之际,感受经开区大家庭的温暖,开心过年。

   据悉,入冬以来,区团委积极构建关爱平台,持续开展暖冬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组织开展了“冬至送温暖  浓浓关怀情”冬至暖阳志愿行动、“点亮微心愿 晴暖冬日行”志愿活动、“腊八与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温情守护 寒冬不寒”暖冬慰问等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群众带去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