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安监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2-11 14:41:09 来源:安监局 字号:[ ]

   2月11日上午,区安监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重点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各成员单位并做交流发言,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及相关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出席参加了会议。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焦连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焦连华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成员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单位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得到了有效落实,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有特色、有重点、有亮点。但同时指出,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危险化学品监管的范围越来越大,企业数量也在不断增多,部分安全生产隐患仍未得到彻底整改,非法储存危化品、成品油的现象仍在一定范围存在。并对下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宣传教育工作;二是抓隐患排查工作;三抓隐患整改落实工作;四抓监管队伍建设;五抓安全执法工作。要通过各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做好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共同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