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管委会文件
关于2017年度全区群众满意不满意基层站所评议活动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8-02-17 09:19:16 来源:经开区 字号:[ ]

各局(室)、街道、直属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按照“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2017 年度群众满意不满意基层站所评议活动实施方案》(温浙集(开)办〔2017〕89号)要求,我区坚持“群众评议、职能监督、边评边改”的原则,通过服务对象评价、街道综合评价、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评价、监督检查、政务服务热线、公示监督等多维度、动态化监督评价。认真组织开展对全区41个基层站所进行评议,评出3家“满意基层站所”和 2家排名末位基层站所。现将有关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一、2017年度全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3家)

星海派出所

财政局(地税分局)管理二科

国税分局税源管理二科

二、末位基层站所名单(2家)

城市管理局沙城中队   

海城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

希望各单位正确对待这次活动评议结果,“满意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其他单位要正视群众和评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分析不足及其原因,认真加以整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各主管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推进我区现代滨海产业新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

                      (经开区、瓯飞)党政办公室

                          2018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