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徐蓬勃主任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2018-02-06 09:28:46 来源:安监局 字号:[ ]

   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月5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带队携党政办、安监局、消防大队、星海街道、海城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对丁山小微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黄伟龙、姜益祥副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徐主任强调安全生产责任要时时刻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春节将近,要加快实施园区上空“机场净空区”管控,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等易引起安全隐患的活动,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厂房整治进度的跟进,加强集体宿舍的安全治理。

   徐主任要求各部门、各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积极主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责任分工到位、措施方案到位。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