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城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2-08 14:47:56 来源:滨海新城投资集团 字号:[ ]

   为认真开好滨城集团党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宣传部有关要求,2月1日下午,在前期书面征求各部门、公司及科级领导干部意见和开展“四必谈”的基础上,召开集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章妙妙主持会议,各部门、公司股级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关于印发〈2017年度区直属单位和街道党(工)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浙集(开)组宣〔2018〕4号)文件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站在促进集团快速发展的高度,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促进集团的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本着对集团发展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也积极的提出了目前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大家对集团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

   最后,章妙妙表示,大家的发言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客观真实地指出了集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既中肯,又有见地。集团党委将认真归纳整理,逐项进行分析,把意见和建议列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到位,一时无法解决的,认真研究,寻求解决方案,力争早日解决,争取把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成一个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坦诚交流的会议,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体现各方意愿、凝聚各方智慧,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在新年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