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旭日社区“快乐篮球”公益课让孩子乐玩一季
时间:2018-04-24 14:27:49 来源:星海街道 作者:项兆森 字号:[ ]

  4月21日上午10时许,旭日社区篮球场爆发出阵阵欢呼声、掌声。原来是旭日社区文化礼堂青少年“快乐篮球”首期公益课今日开课。

  据悉,此次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课,是由旭日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及旭日社区文化礼堂牵头组织,培训时间从4月21日开始至6月23日结束,共招收了26名社区青少年学生,并邀请了辖区业主、现为龙湾中学的体育老师易际士老师担任教练。培训课上,易老师给孩子们进行了篮球基础、运球传球方法、篮球比赛规则等知识讲解,同时进行了相应的体能训练、传球训练及跑篮、定点投篮的技巧练习等项目训练。教练指导动作精准到位,孩子们训练一丝不苟,引来许多家长驻足围观。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对原地控球、传球等动作掌握已比较熟练。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精神,同时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青少年体能锻炼,充分活跃了旭日社区篮球文化。